容凝雁承宣

混圈较杂产出随缘
ps:不要相信我任何关于更新的鬼话
主要是个画画的,几百年也见不得写一篇文
雷公电母都离我远点

关于我周更的老姐

感动(┯_┯),妹妹没白养~ @修雅


修雅:

我老姐,讨厌ky,不喜喷子,圈地自萌,敢喷找我




我老姐,讨厌ky,不喜喷子,圈地自萌,敢喷找我




我,拥护我姐,敢喷打死,谁要不服,加微细聊




我,脾气不好,遇喷就骂,ky快滚,老姐在侧,肖肖在怀,人生,值得




天官魔道渣反,此生挚爱,不接受反驳,想喷我姐的坟头草都两米了,谁对我家温柔贤惠神经质更文有质量晚上总发疯的老姐有意见,就找我




保证不留全尸




🙃




并,从今往后让我姐生气、讨厌的人,只要我知道,你就死定了!




刚刚把这段话发在我姐文的评论区

里了,怕某些人看不到,嗯哼哼😇😇😇




@容凝雁承宣 你脾气好,教养好,我不是,以后你老妹罩着你,保准让某些人闭嘴🙃🙃🙃要可以你就转载一下这篇文,让某些人看看。😇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