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凝雁承宣

混圈较杂产出随缘
ps:不要相信我任何关于更新的鬼话
主要是个画画的,几百年也见不得写一篇文
雷公电母都离我远点

大概,一个置项。

这里是容凝雁承宣,名字第五抽的,你们也可以叫我小容,随便怎么叫,你们开心就好。

一个忠实的墨香粉,喜欢秀秀写的每一本书,除了主cp不怎么站别的cp,最爱天官,沉迷花怜。

然后,不喜欢宋晓薛,因为不喜欢3p,坚信一生一世一双人,也不喜欢偏执的cp粉,比如黑墨香黑魔道粉某个人物的,对此我极其厌恶。

墨香太太世界第一好,不接受反驳。

不要逼我写cp,除非你情我愿,希望大家理智看文,别瞎bb,大家都不容易。

虽然谈不上喜欢薛晓或晓薛,但如果写包含很多cp的文里也会带上晓薛,但绝对不会单独写。

另外不吃双壁,谷戚等骨科。

(一个小提示,我白天的时候会比较文静,晚上就会相对性的…活泼一点,所以晚上要是看到我有点不正常时请不要在意)

嗯……就说这些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8)